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Movie Day Today!

行街 看電影 吃飯 本身很簡單 但簡單就最快樂呢!

行街: 不一定要逛名店 我最愛逛玩具店買扭蛋及食玩, 書店 買雜誌, 手作書, 最近還想學插畫 要買的書真多呢! 還有就是文具店 總是抵不住那些不同款式的橡皮擦膠 工具! 今天又買了一堆Disney的食玩呀 雜誌呀 滿足得很呢!

看電影: 愛看愛情小品的我 現在都不會到電影院看這些了 只會買DVD回家看 會到電影院的 都一定是大製作的 今天看的是G.I.JOE 小時侯跟著哥哥在家玩G.I.JOE的小figure公仔 拿著它們跑來跑去 還會為它們製作小武器 現在想起來也好好笑^o^ 那麼多年以後的現在 這個小時的玩具搬上電影 onon一定要去看啦~ 結果 真的不錯看啊~ 再有下一集 還是會看呢!

吃飯: 在這比在香港真的簡單多了 因為這的館子的水準都很高 隨便挑一間也找到好吃的東西 最近就找到了很好味的墨魚丸呢! 真的每天也想食啊~ 今天在觀光塔4樓的cafe又找到好吃的東西 不貴 飲品/蛋糕才$2x 環境又不錯 還看到小情侶在談心 連自己的心情也隨之而變得年輕了啦~ 哈哈!

IMG_3886

IMG_3889

IMG_3891

2 comments:

Eunice 說...

我很久沒去澳門了, 以前一年去一次, 試過最多果年, 半年去左三次~ 我都愛逛玩具店/扭旦店、書店, 但不愛逛名店~

現在一般看到想扭的扭旦都忍手唔扭了~ 以前入親去一般都會花數十元, 後來覺得自己的雜物太多了, 有時執野時見倒個扭旦, 但完全唔記得自己曾經扭過呢! 哈哈~

Onon 說...

哈哈~ 原來eunice以前都係扭蛋迷! 雖然話太多咋~ 但係有時都好難忍架~ 最近又想扭一款super mario既扭蛋喇~

澳門呢~ 真係一個唔錯住既地方, 我好鍾意呀! 你一於得閒再黎玩丫~ 我地一齊去食餐飽!! ^o^/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