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Wedding Ring Pillows

Enjoy making things that the ideas are suddenly comes up on my mind! I have enjoyed creating, no matter that is made for sales or as a gift, it’s all about the journey!!

My latest passion is this - ring pillows, hope you enjoy as much as I’ve enjoyed creating them.

Ring Pillow (4) Ring Pillow (5) 照片 015edit 照片 020edit

好喜歡一想就做出來的手作 不論是做來送人還是做來賣 都一樣享受過程 近期做的ring pillows 原本都是因為送人 但都得到其他人欣賞而出售了 滿足上更滿足啦!

除了密密整之外 亦得到一個朋友鼓勵 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 因為Onon有很多時間在facebook的小遊戲中 有些時候更會因facebook忘yahoo呢 回覆及留言都變得無了期 想同大家保持聯絡facebook是最好的方法 大家快來加一加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Onons-Handicraft/294811399544

Facebook Page1

4 comments:

hay.c 說...

hi Onon~~~
"把手作變成事業不再是夢想!" 很棒啊~~~恭喜你~~~~
真的很羨慕耶~~~~

Onon 說...

多謝你^^我一定會更努力的呢!!

A-nose 說...

我也是羨慕你能把手作成為事業﹐我已經停止自己的手作了雖然會再做但是少了一些熱我也是羨慕你能把手作成為事業﹐我已經停止自己的手作了雖然會再做但是少了一些熱情吧。恭喜你成為手作者噢~﹗加油﹗情吧。恭喜你成為手作者噢~﹗加油﹗

Onon 說...

Samewish Sandwich, 多謝你既鼓勵^^ Onon一定會努力 希望能夠做得更好啊~

有空要再來啊!!!

發佈留言